学校主页
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 通知公告

关于征集学校老照片、老物件的通知

  • 发布时间:2022-11-04
  • |
  • 作者:
  • |
  • 阅读次数:

全校师生员工、离退休老同志、广大校友及其他社会人士:

为了生动刻画学校发展变迁,传承学校文化,为学校莘莘学子重拾难忘回忆、再现经典瞬间,学校档案馆(校史馆)现面向各位征集与学校相关的老照片和老物件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。

一、征集内容

主要征集能够印证学校风雨历程和沧桑巨变,并具有一定的历史价值或代表性的各类老照片、老物件,包括但不限于:

1.反映学校不同历史时期变化发展的基建照片,可以是学校建造过程中的重要环节直至竣工验收等原景;

2.反映学校办学以来主办、承办的各种教学、科研会议以及各项活动的照片,以及相关老物件;

3.反映各时期师生工作、学习、生活、实习实践活动等场景的照片,以及相关老物件;

4.学校各时期发放以及取得的成就、事迹类相关物件,如校徽、音像资料、奖状证书、奖章、牌匾及印有学校校名的各类实物等;

5.学校各时期的教学、实验、社会实践、学习、生活等物品,如教材、教具、生活用具、相关票证等;

6.其它能够反映学校面貌和历史变迁的老照片和老物件。

二、征集时间

长期有效,随交随收。

三、捐赠方式及相关要求

1.所有老照片、老物件只通过无偿捐赠的方式征集。

2.捐赠的实物照片及电子照片需附简要文字说明(包括时间、地点、人物、事由等),以便存档。

3.电子照片捐赠请发送邮箱3656691710@qq.com,实物捐赠请移步或邮寄至重庆三峡学院(百安校区)明辨楼3栋103室。若有不便,档案馆(校史馆)可上门收集。

四、其它

1.档案馆(校史馆)对所赠照片进行登记造册并保存于档案室。

2.档案馆(校史馆)将对捐赠者颁发定制的“重庆三峡学院档案馆(校史馆)捐赠证书”一份,以作纪念。

3.联系方式

联系人员:程  燕

联系电话:023-58102300

联系地址:重庆三峡学院(百安校区)明辨楼3栋103室

联系邮箱:3656691710@qq.com,邮件名请用“重庆三峡学院老照片征集+姓名+联系方式”。


特此通知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档案馆(校史馆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年11月1日